星期三, 5月 16, 2007

夢半醒 已是寧靜夜深秋天的晚上
今夜裏 你在長路遠方慢慢漂泊
願某天 可一起重回首以往的足跡
重遇上 回憶中的那一絲印記

這一刻 海風中徐徐想你
思憶中模糊的你 期望與你一起看日出
在這刻 每句言詞願你可聽到
人在世每段創傷 完全地與你分享

夜已深 人海中的一切都歸於平靜
我身體 緩緩地感覺著涼風吹向我的思緒
在你手 曾經深深將我抱進你懷裏
心的距離 彷彿已消去
存在著愛我一生的根據

夢記起 我在寧靜夜裏得到的快樂
海岸裏 看著長長夜晚閃閃星空
願你可 於天空上如星最美的一顆
明亮我 前方的所有都可看見

你可知 今天心仍然隱痛
當想起躊躇的你 原諒我當天裏那自私
我再想 每次妄為換上的風霜
還幸有你在我心 沿路愛意可分享


在這天 曾經一起走過引領我是你
精彩旅途 心中每憶記
徘徊在世曾燃亮我是你

沒有留言: